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

Canon EOS 600D My Discovery【根石大輔 拍攝感言】

拍攝日期 : 100.4.14
拍攝地點 : 蘭嶼
拍攝片名 : Canon EOS 600D My Discovery篇廣告
這次我的鏡頭少,所以撮影時間大概不到両個小時而已。
不過蘭嶼島​上的太陽已経好大所以我的臉&手変紅紅的。洗澡的時候好痛(笑)​。
女主角而且撮影班的人們被太陽晒的時間更多的。他們真的好辛苦​。
戸外的撮影is up to 天気、所以有時等的時間好久。
這個部分是在外面拍的時候的最辛苦​的一部分巴。
這次我的角色是専業撮影師、但是我平常没有撮影東西。
所以専業​撮影師的動作是対我好難的。
無論如何、在那麼漂亮的島有撮影的機​会是対我好難得的。我感謝了。


沒有留言:

 
sammily model management©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